huanganjia0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三哥案子审讯三招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一位劳教犯人的自述 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三哥性格是工作环境造成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哥是公安出身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哥个子不高大,但他有三个特点;瞪眼睛、室内走来走去和拍桌子。

瞪眼睛是他眼睛大,发起火来,眼睛光亮的怒火,甚至有时出现血红,视乎要吃到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哥拍桌子,常常发生的事,拍桌子声音很响亮,令人听起来有点可怕。这几年少了是他已经退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前两天他拍桌子了,是他与妹妹打牌发了脾气,拍了近5分钟的桌子。他妹妹见他拍桌子不得不推出了现场。

       一位曾经被三哥审讯过的犯人讲;你三哥审讯我时很凶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天他审讯时,我可以接受,他脾气还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审讯,他急了,认为我没有讲真话。结果他越来越火,一伙就眼睛瞪得越来越大,眼睛越来越红。

       他审讯期间时而在室内走来走去。也许他认为走来走去是对我犯人的消磨时间而已,对他审讯效果有利。

       第三天,三哥讲了没有两句,开始了向我拍桌子了。他的红眼睛和拍桌子好像要把我吃掉不可。

       人进了公安,本想一点罪行都不想占上,而现在这种可怕,我开始了紧张和心软,决定答应把事实全部讲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我的案件不是很严重,那时只判了我一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  03 21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)